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鲁南变频器

专业销售:安川、ABB、西门子、三肯、英威腾、森兰易驱、伟创、海利普、西林、四方...

网站公告
鲁南变频器 专业销售:安川、ABB、西门子、三肯、英威腾、森兰易驱、伟创、海利普、西林、四方变频器 专业维修:欧陆590、ABB直流调整器 专业制作:恒压供水设备 安装制作:山西天海水泵、淄博潜水电泵厂矿企业生产线节能、自动化控制改造 电话:13869905698 13468181899 地址:临沂市豪德市场73栋109号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安装变频器过程中的几点事项
新闻中心
安装变频器过程中的几点事项
发布时间:2016-12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 一、环境温度:一般适用在-10℃-40℃、湿变在底于90%的环境工作中。环境温度若高于40℃时候,每升高1℃,变频器应降额5%使用。
      二、安装现场的普通要求:
         1、无腐蚀、无易燃易爆气体、液体 
         2、无灰尘、漂浮性的纤维及金属颗粒。
         3、所安装场所的基础、墙壁应坚固无损伤、无震动 
         4、要避免阳光直射 
         5、无电磁干扰
      三、变频器的安装空间及通风:变频器内部装有冷却风扇以强制风冷,为了使冷却循环效果良好,所以必须将变频器垂直安装。将多台变频器安装在同一装置或控制箱里时,为减少相互热影响,建议要横向并列安装。
      四、变频器盖板的拆卸:在安装中,需要对变频器进行测试、检查、接线等,这就需要对其盖板进行拆卸。要注意不同变频器的特点,根据他们的特点来安装。